石狮多名志愿者参加净滩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30 17:19:41 来源:文明风

石狮多名志愿者参加净滩公益活动

文明风9月30日讯(记者 刘晓娟)在第33个“国际海滩清洁日”之际,为更好地护卫泉州海岸线,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石狮市检察院联合祥芝美丽海岸志愿者协会发起净滩倡议,于9月28日上午,在祥芝祥农码头西海滩开展“清理海湾垃圾,净化海洋环境”志愿净滩公益行动,用实际行动携手护卫美丽泉州湾,带动了来自丰泽、洛江、泉港、惠安、晋江、石狮等多个县(市、区)人民检察院的志愿者及环保爱好者百余人参与本次净滩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石狮祥芝美丽海岸志愿者协会喜迎国庆“爱国爱家护海洋”主题活动。现场共累计清理垃圾两吨,其中废弃推土机轮胎四个、汽车轮胎三个。(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