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平潭举行纪念烈士活动,致敬英雄
http://wmf.fjsen.com 2018-09-30 16:52:43 翁娟 赵曦 来源:平潭文明网

  今天是9月30日,是我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正式实施后的第一个烈士纪念日。今天,平潭举行了纪念烈士活动。

 

平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30日上午,平潭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悼念长眠在此的英烈前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烈士精神,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区县直部门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岚部队官兵、烈属和退役军人代表、中小学师生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公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