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表爱心 血浓情更浓——仓山区举办“捐献爱心热血、建设健康仓山”无偿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30 15:13:31 来源:文明风

 无偿献血现场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心是生命的曙光。活动前期,区委文明办、区卫计局、区红十字会高度重视,制发有关活动通知,积极发动全区各级文明单位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将活动开展情况纳入文明单位考核。同时,区卫计局、区红十字会还积极开展了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无偿献血和血液安全知识,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流动献血车上的工作人员为献血者们讲解了献血基本常识后,大家依次填表、测血压、检测血样、采血,在温暖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义务献血活动。最终,66位来自全区各级机关单位的自愿献血者在省血液中心医护人员指导下,经过常规初筛检测,符合条件的献血者,挽起袖子,伸出手臂,献出热血。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机关干部,更应该提高自身爱社会、爱人民的责任,用爱心传递力量。为生命接力,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了我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