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县开展“最美家庭”表彰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9 19:33:53 来源:文明风

“最美家庭”表彰现场

文明风9月29日讯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柘荣县在弘扬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方面的身边榜样和感人事迹。县妇联、县委文明办2018年4月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寻找柘荣县2018年"最美家庭"活动。经公众和组织推荐、部门审核,最终推选出20户柘荣县2018年“最美家庭”。

2018年9月,在“健康中国行——孝德柘荣”金婚庆典活动上,现场为20户柘荣县“最美家庭”进行表彰。通过开展表彰活动,积极弘扬文明家风,传颂家庭美德,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柘荣作出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