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集结多方力量 重拳出击惩戒失信者
http://wmf.fjsen.com 2018-09-29 18:56:4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29日讯 9月28日下午,连江县人民法院开展亮剑八闽——福建法院院长带队执行攻坚专项行动。此次行动由连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林岩带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场见证监督。行动共派出十余辆警车,50余名干警人员,赴城关及周边乡镇开展司法拘留、强制拘传等行动。

林岩院长一声号令执行干警迅速出击,拉开行动序幕。抵达被执行人林某梅家中,执行干警发现林某梅正在睡觉。“林某梅,因你拒不到庭影响本案执行,根据法律规定,现依法对你进行拘传。”执行法官依法告知其权利义务,并对林某梅进行了人身控制。

在浦口镇益砌村某养鸭场,县法院对被执行人张某计的养鸭场中3000余只鸭子进行竞拍变卖,最终以每只38元的价格出售给竞拍农户。行动共查处被执行人5人,拘传到位1人,查封、腾退房屋2套。

此次行动是连江法院开展“亮剑八闽”执行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行动历时4小时,并以现场直播的形式,让广大网友近距离的观看和感受法院的执行工作,既在社会上形成良好的氛围,也对失信被执行人起到震慑作用,为建设诚信连江,文明连江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连江县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