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涵江区大型医疗精准扶贫送健康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9 17:25:34 来源:文明风


启动仪式。李妙珠 摄

文明风9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妙珠)9月29日上午,莆田涵江区大型医疗精准扶贫送健康启动仪式在梧塘镇中心卫生院举行。今后,涵江医院将组织医护志愿者深入乡镇(街道)、村(居)开展“涵江区大型精准扶贫送健康义诊活动”,向广大群众提供义诊服务,有效缓解群众尤其是孤寡老人、精准扶贫对象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涵江区健康扶贫义诊活动由涵江区卫计局牵头,区委文明办、区民政局、区农业局、区科协、区新阶联、区慈善总会、涵江区助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联办,涵江医院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美丽莆田,健康莆田”工作落实,扎实锤炼“健康扶贫、精准扶贫,深入一线,服务基层”的工作作风。

涵江区卫计局副局长汪泽在致辞中指出,这是一项惠民生、暖民心、医民痛的民心活动。与精准扶贫,特别是健康扶贫工作高度契合,能够解决贫困患者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医疗团队能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耐心宣讲健康知识、解答问题、提供服务,把活动办成群众受益、百姓称快的民心工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