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8-09-29 18:36:38 来源:文明风

永泰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文明风9月29日讯  9月27日,永泰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县会堂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省、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动员全县上下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全面投入新一轮精神文明创建之中,牢记使命,实干担当,深入实施三年创建规划,全面加强城市软硬件环境建设,努力打造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县城,不断谱写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篇章。县委书记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许以章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陈斌书记指出,我县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县城”荣誉称号,是全县人民近十年不懈奋斗的结果。当前永泰正处于绿色引领、赶超晋位的关键时期,必须切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最大限度地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

陈斌书记强调,抓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一要珍惜荣誉,砥砺前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不仅促进了硬指标的“配套”,也推动了软实力的“升级”。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保持清醒,正视不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总结、转化运用创城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续写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二要聚焦重点,再接再厉。要坚定不移地深化“大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三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许以章副书记总结近年来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并部署新一轮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他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发展;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玉通报了我县获评2015—2017年度省级、市级、县级精神文明建设各类先进名单,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还为精神文明建设各类先进代表授牌。嵩口镇、县检察院、实验小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市容环境管理中心等5个先进典型作经验交流发言。

县领导王德冠、陈家恬、曹方敏、张庆宗、罗智林、魏秀惠、张青雅、唐磊、杨春野等出席会议。

(中共永泰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