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热血融真情 中国联通南平分公司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9 17:47:5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29日讯(通讯员 廖爱琴)9月27,中国联通南平分公司工会成功组织职工参加献血活动,参加本次活动共有16人,成功献血13人,无偿献血4500毫升。

近期,中国联通南平分公司工会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参与献血活动,奉献一份爱心的倡议。工作多年的老同志和刚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职工们纷纷响应。在确认参与献血人员名单后,工会主动与市中心血站取得联系,9月27日上午,工会负责人与参加献血的职工准时来到市中心血站,同时按照采集血液的医护人员的要求,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献血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献血结束后,当拿到自己的鲜红献血证时,职工脸上都露出了真挚的笑容,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