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聚力出发,爱心小屋”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7 10:56:4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27日讯(通讯员 林晨瀚) 9月21日,顺昌县“聚力出发,爱心小屋”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顺昌县“爱心互助会”与福建高速集团南平管理分公司顺昌管理中心联合发起。服务队先后进入雅乐居、蝶景湾、天天花园、龙山花园、文博苑等小区投放“爱心传递箱”15个,捐赠旧衣物约600件。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推动广大市民群众献出爱心,提倡环保理念的同时,关爱他人,聚小爱为大爱,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共同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份温暖。活动过程中,受到在场市民的一致好评,反响热烈,竖起大拇哥为“爱心屋”志愿服务队点赞!纷纷表示愿意一同参与其中,共建和谐社区、和谐顺昌。(顺昌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