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月塘镇举办2018年庆中秋暨宣传 “移风易俗”“扫黑除恶”文艺联欢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9-27 10:40:07 来源:文明风

晚会现场

文明风9月27日讯  为弘扬优秀文化传统,倡导婚丧嫁娶新风,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和营造“扫黑除恶”浓厚宣传气氛。

9月24日晚,月塘镇砺山村村委会与月塘派出所携手在砺山村东郭明山宫妈祖文化广场举办2018年庆中秋暨宣传“移风易俗”“扫黑除恶”文艺联欢晚会。晚会主题突出,精选了13个文艺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包含了十音八乐、歌舞、扫黑除恶快板歌等内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倡导文明新风,让广大群众尽情享受别具韵味的文化大餐,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整个演出现场精彩纷呈、氛围浓厚,赢来了台下热恋的掌声。

在旁侧,月塘派出所利用中秋猜灯谜活动积极宣传扫黑除恶。民警与网格员现场布置了40个精致的红色小灯笼,并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的知识编写成灯谜或者是问题问答放入一个个精致的灯笼中,现场由群众选取心仪的小灯笼进行问答活动,答对谜底的话精致的小灯笼作为中秋礼物送给参与者。整个现场群情热恋,参与积极,同时也可以学到扫黑除恶的知识。该宣传方式得到群众的一致认可,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为今后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打下基础。(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