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热心志愿者展卷袖之爱 献血队伍欢迎你的加入
http://wmf.fjsen.com 2018-09-27 10:27:18 来源:文明风

献血现场

文明风9月27日讯(通讯员 邱小琴 邱长林)9月25日,三明市中心血站、宁化县卫计局和县红十字会再次携手开展“无偿献血,倡导者先行”为主题的卫计系统专场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共有73名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参加献血,献血量23800毫升。

当天,在宁化县总医院门诊大楼前,一拨又一拨卫计干部职工陆续来到了现场,他们中有领导、也有临床一线繁忙的医务工作者,有的特意从乡镇赶来、有的从病房或门诊赶来、有的轮班在家休息赶来,有的是献血“老客户”,有的是年轻“新脸孔”,共同的特点是带着“仁爱之心”来到现场经过严格体检陆续走上献血车,撸起衣袖捐献热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