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鲤鱼山社区:晒家风家训 讲家风故事
http://wmf.fjsen.com 2018-09-26 17:42:57 来源:文明风

演讲比赛

文明风9月26日讯(通讯员梁艺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落小落细,近日,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开展了“晒家规家训·讲家风故事”演讲比赛。

活动得到了作家协会、学校、街道等多方的积极响应,来参加比赛的选手既有上初中的学生,也有带着两位小孩来的母亲,大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把感人的家风小故事娓娓道来,更有选手以“家书”的创意形式进行演讲,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演讲内容发人深省,加强了社区居民的家教家风建设,有效地引导了广大干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