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展2018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6 17:12:03 来源:泉州文明网

惠安志愿者为困难群众义诊

  关爱群众 公益活动度中秋

  节日期间,德化县各地举办走访慰问留守老人、贫困单亲母亲、环卫工人活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德化县中医院组织志愿者们到美湖镇为留守老人及周边村落的群众义诊送药。县憨鼠爱心小分队开展“月满中秋、情暖杨梅”活动,给留守老人们送上爱心月饼和慰问品,让老人们过一个祥和、快乐的中秋节。泉州市残联和德化县残联走访看望2户残疾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月饼等慰问品。

  泉港区开展以“月圆家和共创新时代,桂香情暖爱满长寿乡”为主题的中秋大型慰问活动。26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志愿者齐聚一堂,他们组成20多个爱心小分队,带着浓浓的关爱和爱心月饼、油、米等慰问品走街串巷。当天共计走访慰问了该区200余户孤寡贫困老人及寺庙庵堂孤儿,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丰泽区开展关爱困难群众活动,组织“互助友爱共庆佳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邻里守望”活动,让困难群众共同感受党的温暖和关怀。与此同时,丰泽区各级各部门也进一步加强社会安全管理,确保市民节日生活快乐祥和。

  鲤城区第六届“圆梦中秋·爱心鲤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举行。各街道宣委及相关文明单位志愿者、挂钩社区代表和社会志愿者组织的代表近160人参加活动,各文明单位志愿者带着慰问品,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散到全区8个街道38个社区,到200户困难群众家中开展爱心帮扶和中秋慰问活动。

  节日期间,一群来自惠安第四中学的高中学生,在惠安涂寨乡医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涂寨镇曾厝村敬老院看望慰问王阿婆老人家,给阿婆送去温馨的关怀与诚挚的节日祝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