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花好月圆人团圆 好戏连台闹中秋
http://wmf.fjsen.com 2018-09-26 16:00:50 来源:龙岩文明网

新罗区“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开幕晚会

 

2018年海峡客家两岸中秋文艺晚会上大型歌舞表演《两岸一家亲》

晚会游园 乐迎中秋

9月21日晚,龙岩万宝城市广场流光溢彩、热闹非凡,新罗区“贯彻新思想,展现新作为——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在这里隆重开幕。本次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彩灯展、传统文化文艺展演、名优产品展和中秋月饼文化节等。

晚会在精彩的龙狮表演《龙腾狮跃》中拉开序幕,伴随声声锣鼓,舞台上演员们用灵动的表演,向观众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武学文化的特有魅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叫好。大型红色题材龙岩山歌戏《羊角花》片段、男女声二重唱《梦回西宫巷》、少儿歌舞《月光下的童谣》等精彩的文艺展演吸引了上千名市民观看。同时,演员们精湛的演出获得网民们的热捧,当晚网络直播点击观看量达20多万人次。

此外,2018年海峡客家两岸中秋文艺晚会、新罗中城青草盂社区庆中秋游园活动、龙岩市广播电视发射台工会文体活动等多彩活动也纷纷在中秋期间上演,进一步丰富了市民的文娱生活,营造了全民迎中秋的欢乐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