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美德少年”基层巡讲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6 08:36:17 林婕 陈晓晴 来源:泉州文明网

  现场的城东中学的学生们都听得很入神。 东南网见习记者林婕 摄

巡讲启动仪式现场,丰泽区委文明办主任林永宝在致辞中表示,基层巡讲是道德模范难能可贵精神的一次集中展示,值得每一个人学习。希望通过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让大家能够进一步认识和了解道德模范,更加自觉地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更加自觉地投身到道德实践中。

本次巡讲活动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团市委、各县(市、区)文明委共同主办,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东南网泉州站、泉州网、泉州文明网等媒体单位参与协办。巡讲活动将从今年9月份一直持续到11月份,由多位宣讲师、道德模范、美德少年组成的巡讲团会陆续到全市各地区的企事业单位进行巡回演讲。

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泉州市以组织巡讲巡演、开设道德讲堂、刊播电影视频、举办现场交流活动等为主要形式的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7年,累计活动100余场次。(东南网见习记者林婕 通讯员 陈晓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