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菜”品出浓浓邻里情,市城管局尽心保障助圆满
http://wmf.fjsen.com 2018-09-25 12:00:56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25日讯 9月22日傍晚17点,江镜镇南宵村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南宵丰收百家菜活动,此次活动适逢中秋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之际,人员量大、流动性强。

福清市城管局江镜中队高度重视、细致分工、全面部署,组织队员在美食节会场及周边定点值守,在进入活动现场的主要路口安排人员驻点管理,并对周边路段进行动态巡查,确保活动外围及周边路段不出现影响交通秩序的行为。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香飘四溢、热闹非凡,前来品尝美食的居民和游客络绎不绝,江镜中队队员也忙碌在活动的各个角落,全力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活动各区域的通畅,确保食客顺利进场。同时督促活动主办方,自觉维护活动现场秩序,对所有档位的安全距离进行整改,并规范活动区域内各档口间桌椅摆放有序,确保活动期间无安全隐患问题。

在“百家菜”举办期间,江镜中队坚持不间断提供保障,执法队员对南宵街及周边环境卫生秩序加大巡查力度,确保给广大居民和游客提供一个文明和谐、整洁舒适、有序的享受美食的市容环境。(福清市文明办报送 来源:福清市城管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