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幸福马尾”——福州市2018年“我们的节日·中秋”马尾专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5 18:15:49 来源:文明风

诗伴舞《中秋血脉里的诗行》

晚上7点半,“两岸一家亲 共赏中秋月”沙画拉开了汇演的序幕。激情洋溢的开场水鼓舞《激情飞扬》热情似火,点燃了全场活跃的气氛;带着“虾油味”的福州语歌曲童声合唱诉说着闽江下游这个中国近代船政的发源地马尾的历史故事;诗伴舞《中秋血脉里的诗行》优美动听,带给观众美的视觉盛宴;活泼俏皮的水晶球芭蕾《梦幻天使》,将晚会推向高潮……

当晚,主办方还为文明家庭代表、道德模范颁发了荣誉证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中秋礼饼。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中华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需要我们一代一代传承下去。“优秀传统文化进社区活动”不仅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让社区居民了解、学习了传统文化,同时把传统文化和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发挥传统文化在社区和谐文化建设中的作用,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马尾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