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开展第六届“圆梦中秋·爱心鲤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5 16:58:31 来源:文明风

 

慰问困难群众

在简单的启动仪式过后,泉州市伍氏特香包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捐赠400盒爱心月饼,各文明单位志愿者带着慰问品,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散到全区8个街道38个社区,到200户困难群众家中开展爱心帮扶和中秋慰问活动。

 “圆梦中秋·爱心鲤城”志愿服务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至今已走过六个年头。9月20日活动当天,是全国第十六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圆梦中秋·爱心鲤城”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将节日帮扶作为增进人与人之间情感沟通,传递真情的纽带,进一步弘扬“我们的节日·中秋”传统文化内涵,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不仅是鲤城常态化推进志愿服务、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体现,也是大力营造公民道德建设浓厚氛围的良好契机。(鲤城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