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慈善精气神 让善心善行在杭川大地蔚然成风
http://wmf.fjsen.com 2018-09-25 15:58:48 王如强 来源:龙岩文明网

 

会议现场 林斯乾摄

  9月22日,龙岩市上杭县慈善总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慈善总会章程修改案,增补了县慈善总会理事会成员及监事会成员,听取并审议了县慈善总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会上,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对县慈善总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县慈善总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坚持人道关怀,弘扬慈善精神,不断拓展慈善募捐思路,积极完善慈善救助体系,切实加大慈善救助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在过去的五年,县慈善总会能够积极应对发展新形势,主动转变发展新思路,采取多种形式,调动各方力量,壮大慈善队伍,扎实开展“助居、助医、助学、助孤、助老、助残、助困”等多项精准有效的扶贫项目和社会公益项目,充分发挥了慈善在扶危济困、保障民生中的重要作用,成为全县社会保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成为党委政府扶贫扶弱的“左膀右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