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闽善行”再次为南门社区老人发放智能设备 让志愿服务更精准
http://wmf.fjsen.com 2018-09-25 15:44:46 来源:文明风

闽善行志愿者为南门社区老人发放智能设备

文明风9月25日讯(通讯员 吴炳端)8月21日,“闽善行·首善行动”志愿服务在南门社区居委会启动。南门社区作为“闽善行·智能养老”的试点社区,当天,志愿者为社区老人代表发放智能设备。近日,“闽善行·智能养老”志愿者再次走进社区并向老人发放智能设备。

上午,在南门社区居委会,闽善行·智能养老志愿者正为社区老人设置智能设备。“设备里面已经安装了芯片,可打电话,也可测血压、心跳,还可定位。”志愿者一边为老人启用智能设备,一边为老人讲解设备的功能使用。而在南门社区众心志愿服务站的后台,经过志愿者前端的设置,在i护老掌上智能养老平台上,立马有了老人的身份信息、身体健康状况等的相关记录,让志愿服务更加高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