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移风易俗工作考评组到惠安开展交叉检查
http://wmf.fjsen.com 2018-09-23 10:58:12 来源:文明风

座谈会上就近期移风易俗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

文明风9月23日讯(通讯员 柯碧田)为贯彻落实市委移风易俗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推动移风易俗任务目标落实,根据《关于印发泉州市移风易俗工作考核试行办法的通知》精神和市文明委的统一部署。9月19日,南安市移风易俗工作考评组到惠安开展交叉检查。

座谈会上,惠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许建安对我县近段时间移风易俗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重点工作与考评组进行深入的交流。

随后,考评组一行先后到惠安县民宗局和山霞镇,每到一地,考评组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移风易俗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采取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重点检查了职能部门工作落实情况和镇推动“一约四会”建设、源头治理、建章立制、宣传氛围等情况。检查中,考评组对两个被检查点的内业资料规范整档、工作协同推进、措施多样及创新宣传形式等做法给予肯定,并对我县持续加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强领导、巩固成效,让移风易俗持续落地生根。

下一阶段,惠安县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歪风陋习”不反弹、不回潮,不断提升市民的文明素养,让文明新风尚传递千家万户。(柯碧田 惠安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