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3 10:16:5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晓莉 陈彤)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9月20日,芗城区通北街道芝山社区居委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扫黑除恶、宪法宣传及移风易俗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单宣传品等形式进行宣传,广泛发动居民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加大对专项斗争成效的宣传,让宣传工作入脑入心。

现场志愿者还为居民进行劳动维权、城乡居民保参保、计生政策、安全生产、人民调解等相关法律法规解答,同时向居民发放了“平安三率”宣传单和宣传品,进一步提高了居民扫黑除恶知晓率和参与率,造浓了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