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儿童画征集活动揭晓  我省8人获奖
http://wmf.fjsen.com 2018-09-21 16:39:50 来源:文明风

一等奖作品(林芷妍 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实验小学三(5)班)

文明风9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21日,记者从中国文明网获悉,由中国文明网主办的“童画新时代 手绘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儿童画网上征集展示活动于9月起进入评审环节,经过网络初选、专家评审、网友点赞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获奖作品80幅,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其中来自福州市连江县实验小学三(5)班的林芷妍获得一等奖,来自福州市福清实验小学的庄晨洁、林子鸿以及福州市福清龙山中心小学的吴美灵获得三等奖,来自龙岩市上杭县安澜桥幼儿园中五班的赖矜辰、福州市鼓楼区晋师附二小的陈佳毅、龙岩市上杭县城西小学一年级(1)班的林静贤、龙岩市上杭县安澜桥幼儿园中五班的江剑锋获得鼓励奖。

据悉,“童画新时代 手绘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儿童画网上征集展示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深受广大网民特别是中小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三个月时间里,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中小学生的原创画作12000余幅,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超1410万。有网友留言:“这次网上活动汇集了这么多充满童真童趣的儿童画,让我们看到了孩子心中的美好和纯真,超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