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迎检业务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9-19 16:05:19 来源:文明风

培训会现场

文明风9月19日讯(通讯员 柯碧田)为进一步夯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础,增强创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创建工作水平,9月18日,惠安县创城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迎检业务工作培训会。

创城相关责任部门分管领导、各镇分管领导以及各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实地考察点的具体责任人共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现场

 培训分析了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形势,围绕测评体系,就实地测评窗口和非窗口考察点的测评标准、测评内容、测评方法及具体要求进行了分类讲解、详细指导,并从领导机制、长效常态、接地气等的实际测评经验进行交流分享。

会议要求,各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层层推进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的部署要求上来,掀起新一轮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热潮;要开展自查,组织开展对各自责任范围的迎检点全面自查工作,认真对照测评标准,逐一进行查漏补缺,务必做到一项不漏、项项优质;要加强宣传,利用每一个迎检点的各种宣传阵地和载体,大力刊播公益广告,积极营造浓厚的全县创建宣传氛围,使文明城市创建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群众积极参与的自觉行动。(惠安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