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9-19 15:59:54 来源:文明风

汇报会现场

文明风9月19日讯  9月17日,县委书记郑剑波主持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陈显卿、吴国根、陈海涛、许家源、陈华伟、余传贵、邓军安、阴晓萍、黄立辉、陈一龙、林雄出席会议。

郑剑波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深入动员,持续开展及时全面、覆盖广泛、灵活多样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学出了老区苏区特别讲政治的好传统,学出了老区苏区好作风,学出了老区苏区好实践。郑剑波书记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始终“学”在前列。要带着更强责任学、带着更深感情学、带着更高标准学,切实把新思想的精髓、新时代的要求转化为建设新建宁的探索与实践。要坚持以学促行,始终“做”在前列。真正做到政治上铁心、思想上坚定、行动上紧跟,学出对党忠诚、坚决维护核心,学出使命担当、坚决履责作为,学出过硬本领、坚决提升能力。要坚持压实责任,始终“走”在前列。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各司其职,协同推进,强化督导,确保实效。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活动引向深入,以良好的学习成效和务实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建宁发展新篇章。

会上,县委宣传部汇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委组织部、统战部、教育局党委、总工会作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汇报;县直机关党工委、农业局党委、里心镇上黎村、溪源乡都团村、县供电公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