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福州市天新公益服务中心事迹风采
http://wmf.fjsen.com 2018-09-19 08:52:25 来源:省委文明办

福州天新公益服务中心

福州市天新公益服务中心创办于2005年,于2015年4月在福州市民政局登记注册,致力于开展志愿服务,慈善救助活动,承接政府委托的事项。2017年1月成立中共福州市天新公益服务中心支部。

福州市天新公益服务中心与福州10多所高校、众多企业、全国各地公益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志愿服务和慈善公益联系,每年吸引了数千名大学生和社会志愿者参与。13年来,共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1000多场。2017年参与海峡奥体志愿服务驿站和高盖山公园志愿服务驿站运营管理,并以驿站为阵地,探索和实施志愿服务驿站运营管理的新模式。目前驿站常态化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有:广场公益读书会(已举办了43期)、广场公益观影会(已举办了45期)、志愿服务培训班(已举办了43期)、文明倡导(已举办了44期)、志愿服务便民鸟巢等。2018年6月,负责成立了仓山区志愿服务孵化基地。同时,针对留守和困境儿童、孤残老人、养老院、外来工学校等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项目和活动。还承接了2017年福建省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散居孤儿社会帮扶示范项目》。

福州市天新公益服务中心多次被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授予“先进志愿服务组织”,所负责运营管理的福州海峡奥体志愿服务驿站被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授予金砖会晤省级志愿服务示范驿站,海峡奥体志愿服务驿站运营模式示范项目入选2017年福建省志愿者基金会扶持项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