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漳浦赛区比赛活力四射
http://wmf.fjsen.com 2018-09-18 19:36:4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30日讯(通讯员 周小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9月15号晚,由县委文明办、县文广体局、妇联、文联、老干局联合主办的“广电网络杯”福建省第二届“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广场舞蹈大赛漳浦赛区比赛在新都城市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推荐的17支代表队、两百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比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苏英纶、县文联主席陈玉宝、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漳浦分公司总经理林松枝到场颁奖。

比赛中,各代表队队员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他们采用民族舞、现代舞等各种表现方式,让观众朋友们充分感受到漳浦人民健康向上的文明新风貌。由县妇联推荐的县妇女之家健身队和西湖公园南大门健身队队员平均年龄在50岁以上,且只是业余舞蹈爱好者,但她们个个精神饱满,以舞姿轻盈、优美的《雪山姑娘》和《我祝祖国三杯酒》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九名的好成绩。(漳浦县妇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