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开展中秋文艺展演活动 670余幅精品呈现书画盛宴
http://wmf.fjsen.com 2018-09-18 16:40:56 吴晓菁 吴燕如 王协云 来源:厦门文明网

  2018“中华情·中国梦”中秋展演活动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厦门美术馆展出。

  美术书法作品展吸引众多市民参观。

以书言志,挥毫泼墨美好中国梦;以画传情,绘就新时代发展画卷。9月17日上午,浓浓的翰墨馨香在厦门美术馆荡漾开来,一年一度的“中华情·中国梦”中秋展演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艺术家欢聚一堂,共享这场以“传承与发展”为主题的文化盛宴。

翰墨香浓,情更浓。艺术家执笔会友,用墨抒怀,书写血脉相牵的浓浓同胞情。据悉,此次中秋展演活动由美术书法作品展、书画笔会、文艺慰问演出等活动内容组成。

此次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中国美协、中国书协、福建省文联、厦门市文联、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