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画新时代 手绘价值观”活动网友点赞环节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18 09:13:54 来源:中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9月14日消息 9月12日至13日,由中国文明网主办的“童画新时代手绘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儿童画征集展示活动”专家评审会在京举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国美协、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和来自地方小学的校长等多位美术、教育、出版领域专家,共同参加评审。

  图为评审会现场,专家讨论评议儿童画作品。中国文明网贺子桓 摄

“童画新时代手绘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儿童画征集展示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深受广大网友,特别是中小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三个月时间里,共收到来自全国24个省(区、市)近100个城市的700余所中小学校学生的原创画作12000余幅。专家评审组从主题、技法、表达、创新等多方面多角度,对初选出的1200幅原创画作进行专业评议,最终评选出160幅优秀入围作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