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晚会整装待发
http://wmf.fjsen.com 2018-09-13 09:10:2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13日讯 由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三明市委文明办和泰宁县委、县政府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晚会将于9月21日晚20点在泰宁市民广场举行。

此次“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晚会,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传统文化,深入挖掘具有泰宁特色的节日内涵,深入开展“满意在泰宁”品牌活动,营造中秋节日的浓厚氛围。晚会安排了访谈道德模范、表彰先进典型、文艺表演等多个环节。文艺表演有大合唱《母亲的微笑》、梅林戏吟唱《明月几时有》、泰宁山歌《 咱们县里好人多》、少儿戏曲舞蹈《梅林谣》、旗袍秀《梦回丹霞》、民俗表演《鱼灯闹杉城》等节目。

届时,省市文明办相关领导将参加晚会,为泰宁县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发荣誉证书,晚会当天,泰宁电视台将进行现场实况直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