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常态推进文明县城创建 创城工作不停歇
http://wmf.fjsen.com 2018-09-10 11:30:35 来源:文明风

县委办开展网格环境卫生整治

文明风9月10日讯(通讯员 巫连珠)9月7日,宁化县100多个文明单位顶着炎炎烈日先后前往所挂包的“网格”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全县各网格单位干部职工身穿红马甲,自带扫把、簸箕、铁钳等工具,对网格区路面、卫生死角、绿化带内垃圾、杂草进行清理,对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劝导与整治。同时,加强沿街店铺和小区内居民文明创建知识及文明行为宣传,倡导市民共同参与创建,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通过常态化开展网格卫生、秩序整治,城区市容环境明显改善。

近日,宁化县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文明县城创建,提升整体创建水平,优化城区市容环境,我县推出“321”常态化创城工作机制。一是城市管理“三个加强”,即加强摊点管理、加强车辆管制、加强卫生管护;二是网格整治“每月两次”,由县创城办统一安排,各单位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三是集中行动“统一步调”,统一按照全县时间安排,统一穿着志愿服“红马甲”等集中行动标识。创城路上无终点,我县将继续不停歇地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宁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