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大手牵小手 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
http://wmf.fjsen.com 2018-09-10 16:23:5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9月10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学校与家长之间密切联系的纽带作用,近日,惠安县螺城镇东关社区党总支、居委会联合社区志愿者、关工委、镇派出所民警等在东关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大手牵小手·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分发宣传单及向孩子们宣讲扫黑除恶有关知识,向学生们告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积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活动,使广大师生、家长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行动中来,有利于增强学生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为如何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学生指明了方向,让“扫黑除恶”更深入人心,为营造良好有序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进一步推进了平安社区、平安校园的建设发展。(惠安县委文明办 螺城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