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打响联合整治大会战 还景区干净美丽的面貌
http://wmf.fjsen.com 2018-09-05 10:18:40 林海艳 陈翔 王婷 来源:平潭文明网

  日前,平潭发出通告,9月起,将在龙王头、坛南湾等重点区域开展整治违法违规行为。9月3日和4日,平潭龙王头海洋公园和坛南湾净滩行动正式拉开帷幕,多部门联合开展整治大会战,景区改造提升攻坚战势不可挡。

  净滩拆除违建

  龙王头海洋公园整治大会战打响

  工作人员劝导游客收起搭建在沙滩的帐篷(翁武财摄)

  3日下午,平潭旅发委、农发局、澳前片区指挥部、旅游集团等多部门在龙王头海洋公园联合开展整治大会战首次行动,主要整治龙王头海洋公园存在的乱取沙、乱搭建、乱摆摊、乱停车和非法无证经营等“四乱一无”现象,任何在整治区域内违法、违规开展生产性、经营性、娱乐性活动的单位和个人都将成为整治对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