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发展 协同共建——福州麦顶小学与潘墩中心小学结对共建乡村少年宫
http://wmf.fjsen.com 2018-09-03 17:31:18 来源:文明风

签约仪式现场

文明风9月3日讯  为响应市委文明办、市教工委关于开展省文明校与乡村学校少年宫共建活动的精神,解决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队伍数量不足、力量薄弱的问题,提高项目活动水平,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持续健康发展,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福州市麦顶小学与福州市潘墩中心小学就关于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建设开展结对共建活动。8月30日下午三点,双方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麦顶小学六楼会议室举行。

签约仪式上,麦顶小学郭春副校长与潘墩中心小学曾晓凯副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少年宫建设情况,就共建目标、协作内容及方式、结对工作制度等方面进行坦诚交流。对各自学校的场所布置、师资情况、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充分交换了意见。着重围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的活动策划、联办谈了初步设想。共建双方均表示会密切配合,协商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举措,落实共建内容,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扎实开展项目活动,确保结对共建取得预期效果。最后,麦顶小学林兆星校长与潘墩中心小学王晔校长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两所学校正式达成共建协议。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双方的合作共建,将提升各自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未成年人开展课外教育提供优质的公益服务。(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