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启动“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网络展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03 16:22:33 来源:文明风

活动海报

文明风9月3日讯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2018年中秋节来临之际,厦门市思明区面向区属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各级文明校园),启动“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网络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由思明区委文明办、思明区教育局主办,思明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心、厦门网承办,以“诵中华经典,传家国情怀,展时代风采”为主题,旨在弘扬传统经典文化与传统美德,讴歌新时代,以文化引领新时尚,营造良好的中秋佳节氛围。诵读作品可以是在中华经典篇章的基础上再加工创作,也可以是讴歌新时代的原创作品。诵读作品征集将持续1个月,最终评选出的部分获奖优秀作品将在厦门移动电视《声动思明》栏目中展播。(厦门市思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