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质监局与市食药监局联合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03 16:05:3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3日讯(通讯员 李惠)8月31日上午,南平市质监局与市食药监局联合举办了“弘扬俊波精神,做敬业奉献模范”道德讲堂,来自两局机关及各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弘扬俊波精神,做敬业奉献模范”的主题,共设作一番省身,看一个短片,谈一段感悟,听一堂讲座,诵一段经典,送一份吉祥6个环节。在谈感悟环节,邀请受南平市委表彰的第二批廖俊波式的好党员谢少平上台同大家分享他对岗位、敬业、奉献的感想和感悟;在听讲座环节,邀请市委党校哲学、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何裕华上一堂关于职业道德的专题讲座。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倡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好每一天的工作,立于德,践于行,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一个敬业奉献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