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党员服务队用心服务 助力台资企业在岚落户
http://wmf.fjsen.com 2018-09-03 15:14:06 来源:平潭文明网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近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举行“助力新平潭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暨共产党员服务队启动仪式。

目前,该服务队共62人,由1支总队和5支分队组成,将围绕平潭“大干120天打好七大攻坚战”行动,争取第一时间为每个项目供电,确保不影响区重点项目的用电,并将积极推行便民利民举措,为用户免费提供用电指导,开展更多公益服务。 

 

启动仪式现场    

9月2日,服务队来到平潭综合实验区两岸馥园农场,跟进农场用电情况,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用电咨询报告。    

两岸馥园农场位于平潭平原山显美村,以栽培火龙果为主,利用灯照及冷藏方式来调节夏季盛产期的出货量,园区每亩产量约为1.6万斤。“农场建设初期,供电公司就找到了我们,对用电进行指导和帮助。无论是配变的设立,还是火龙果生长灯的用电,供电公司都无微不致地为我们服务,农场从来没有为用电担心过。”两岸馥园农场相关负责人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