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金秋助学渐成文明新风尚 照亮贫困学子求学路
http://wmf.fjsen.com 2018-08-31 17:37:1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30日讯(通讯员李晓华 林黎阳)8月27日, 泉港区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该区文化中心举行,区领导刘刚、黄胜富、陈清拥、邱金谋参加活动。

发放仪式上,区领导为36名学生发放助学金,同时为2017年助学捐款超5000元的单位授牌,并举办“匠心逐梦•链接未来”—劳模(工匠)学生互动仪式。

活动期间,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刘刚对“金秋助学”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持续助力该区的“金秋助学”“松柏助学”“海西春雨助学”“慈善助学”等活动,传递爱心、帮困助学。二要公开公正把实事办好,加强资金管理,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让那些需要帮助的学生得到及时帮助。三要长效帮扶把善事办实,要加强对困难学生的后续跟踪,鼓励企业为受助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和勤工俭学机会。

最后,刘刚主席向即将迈入学校的莘莘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敢于有梦。二是希望他们善于学习。三是希望他们懂得感恩。(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