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华大街道举办志愿者生日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8-31 17:53:1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8月31日讯(通讯员 郑洪)8月31日上午,鼓楼区华大街道公益路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活动室内,一场由公益社区联合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老年医院,开展公益社区志愿者生日会正在火热开展,现场邀请志愿者和社区群众参加,大家欢聚一堂,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让平日里忙碌的志愿者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馨。

佟医生是一名老党员,自部队转业后长期在老年医院工作。退休后,发挥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主动自费学习了中医推拿专业。2016年8月,老人家主动向公益社区提出,想为社区居民提供推拿按摩的公益服务。此后,每周一、三、五上午,成了佟医生固定的“工作”时间,风雨无阻,从不迟到。社区内很多患腰痛、肩周炎、颈椎病的居民,成了他的忠实“粉丝”,早早就来排队等候。在生日会上,佟师傅作为志愿者代表和大家分享了在社区志愿服务的初衷和两年在公益社区内服务的感受,希望能尽自己绵薄的力量,为社会、为他人,多做一些贡献。紧接着市民群众向志愿者代表佟师傅送上感谢贺卡,一位老年人还写了一首诗送给佟医生,此次活动,社区不仅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茶点、水果、零食,还为过志愿生日的志愿者佟师傅都准备了一份精心挑选的礼物并送上一束康乃馨。佟师傅很感动,说虽然礼物不贵重,但却表达了社区对他付出的认可。(鼓楼区委文明办整理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