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云陵: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共创文明城市
http://wmf.fjsen.com 2018-08-31 17:47:1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8月31日讯(通讯员 吴淑香)为弘扬社会新风,倡导文明风尚,不断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近日,云霄县云陵镇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社区人流量较大的场所搭建宣传台,以横幅和发放宣传单页的形式向过往的居民宣传建设卫生文明城市的倡议书、文明市民公约以及《移风易俗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志愿者在现场向居民耐心讲解各种宣传单页的具体内容,告诉大家应该倡导、采取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破除陈规陋习,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居民们听罢,纷纷表示赞同。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接待民众共200人次。社区居民都踊跃参与,在对此次活动高度评价的同时也表示会遵守文明市民公约的要求,养成良好的生活和消费习惯,为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巩固文明县城建设的成果共同发力。云陵镇开展移风易俗活动还将继续,不断引导鼓励居民争正当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让群众在心中种下讲文明树新风的“种子”,弘扬社会正能量。(云霄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