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宣传思想战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8-28 15:59:4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28日讯  连日来,漳州宣传思想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各项任务落实,完成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漳州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张云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作为基层新闻宣传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形势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改进创新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努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富美新漳州建设凝聚起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

芗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恒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芗城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特别要以开展“大学习”活动为主抓手,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并结合县级融媒体建设、数字芗城建设等重点工作,创新形式,建强队伍,广泛宣讲,让党的声音走进千家万户,为推动芗城区高质量发展当中坚,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校、干部学院、社会科学院、高校、理论学习中心组等都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必修课。”市委党校教授卢国能表示,“作为党校教师,培养领导干部把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看家本领是我们的重要职责,我们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的宣传思想工作也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名传媒院系的思想政治工作者,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探索将习近平新闻舆论观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进一步立德树人、提升水平,为培养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未来新闻宣传工作者而不懈努力。”闽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书记张媛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