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多地文明办学习传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8-27 11:15:34 来源:文明风

三明市委文明办学习传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文明风8月27日讯  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21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8月23日,三明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社科联、市文联、三明日报社、三明广播电视台等市直宣传文化单位,以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组织专题学习交流。

三明市委文明办、尤溪、明溪县委文明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8月23日,三明市委文明办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本办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学习交流。会议由梁闽菊副主任主持,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题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的讲话精神。

梁闽菊副主任进行了导学并提出贯彻意见: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这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得要政治任务,列入中心组学习计划,党支部学习计划,反复研学,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作为宣传系统战线上的干部,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建成一支能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精神文明建设队伍;三要把思想融入到工作中,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认真总结经验,精心谋划,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和今后各项任务落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