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举行志愿者培训学院揭牌仪式 文明城市再添新形象
http://wmf.fjsen.com 2018-08-27 08:49:29 徐嘉馨 来源:莆田文明网

8月23日上午,莆田市志愿者培训学院揭牌仪式在莆田学院举行。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白石、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宣传部部长谷连民、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研究会专家郭建教授等五人,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刘志坚,莆田市委副书记程强,莆田学院党委书记陈柴生等领导共同出席揭牌仪式,与在场的50名志愿者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莆田市志愿者培训学校揭牌仪式现场。(施建清摄)

揭牌仪式上,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鸿锁宣读了《关于成立莆田市志愿者培训学院的决定》。随后,白石、刘志坚、程强、陈柴生共同为莆田市志愿者培训学院揭牌,标志着莆田市志愿者培训学院正式成立,莆阳大地又添一道亮丽的志愿服务风景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