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督查通报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8-23 17:50:20 来源:文明风

创城工作督查通报会

文明风8月23日讯  为了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建宁县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市容市貌整治行动。8月22日,建宁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市容市貌整治行动工作督查通报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阴晓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部门以及各社区居委会书记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一个月来城区卫生和交通秩序发生的喜人变化,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作了深入分析和即时督办,同时,就下一阶段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责任单位、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形成举全县之力、共同努力的良好工作格局;要继续组织力量,全面清理,做好日常巡查和维护,落实专人保洁等工作;要提升餐饮行业规范化操作、管理水平,组织开展油烟排放检查工作;要集中力量,突出重点,全面整治,全力配合,组织大规模的占道经营整治,加大巡查密度和执法力度,对一些屡教不改的依法查处并重罚;要加大督查,采取面上督查、定点督查、重点督查等方式,对通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认真对照,抓紧整改落实,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对交通秩序、占道经营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突出问题,要求公安、交警、交通、城管等职能部门,组织为期一周的大整治行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