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扬帆书海”亲子阅读活动走进涵江区涵东街道
http://wmf.fjsen.com 2018-08-22 11:29:0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8月20日讯(通讯员 黄俊新)8月17日上午,由莆田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莆田市儿童之家“阳光成长乐园”项目 “扬帆书海”亲子阅读活动在涵江区涵东街道新区社区儿童之家举行,社区60余名家长及儿童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为了让社区孩子们彼此认识、提高主动交往的意识,开展了破冰游戏。随后,进行了《知识传给你》、《报纸叠叠乐》、《你来比划我来猜》、《亲子巧手DIY》等游戏,孩子们或分享读书方法,或推荐经典好书,或积极动手制作,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小朋友们动手动脑,学到了不少知识。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家庭文化建设、社区文化建设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激发了未成年人对阅读的兴趣,同时增强了亲子关系,为家庭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