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圆梦贫困学子
http://wmf.fjsen.com 2018-08-22 10:48:42 来源:文明风

2018年“海丝春雨”助学活动座谈会

文明风8月21日(通讯员刘晓芬 李晓华)为帮助更多贫困学生顺利进入大学校园,19日,泉港区开展2018年“海西春雨”助学系列活动,区政协主席朱云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龙津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广东省泉港经济文化促进会和厦门市泉州泉港商会的乡贤们,通过入户走访慰问、举行助学座谈会和助学仪式等,倾听贫困大学生们的心声和愿望,并给他们送去爱心助学金,帮助他们圆了“大学梦”。

据了解,泉港区“海西春雨”助学活动是泉港区委统战部、工商联系统等帮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圆梦大学的专项活动,从2008年至今已连续开展11年,累计筹集助学资金300多万元,受助学生达728多名。(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