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举办岚台妇女文化联谊 唱响新时代共筑海峡情
http://wmf.fjsen.com 2018-08-21 16:08:38 来源:平潭文明网

  缘聚七夕,情暖两岸。8月17日晚,“唱响新时代·共筑海峡情”暨2018岚台妇女文化交流联谊活动在平潭老年大学举行,两岸同胞欢聚一堂、畅叙亲情。

 

开场舞《红红火火大中华》点燃现场热情

 

《歌唱祖国》唱出对祖国的赞歌

  活动现场,来岚参观交流的台湾大学生代表团、台湾文山区明兴里志工、在岚台胞等60多位台胞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平潭潭城镇文艺活动中心舞蹈队表演的开场舞《红红火火大中华》点燃了现场热情,平潭东门社区代表队的合唱《歌唱祖国》表达出对祖国的赞歌,台湾大学生代表带来的《海草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