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有支爱心理发队 每月下乡为需要帮助的人义务理发
http://wmf.fjsen.com 2018-08-20 09:39:00 欧阳进权 来源:福州新闻网

永泰有支爱心理发队 每月下乡为需要帮助的人义务理发

  理发师为蜚安村敬老院的老人义务理发。

福州新闻网8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黄文冰 文/摄)15日,永泰一家理发店的理发师冒雨来到富泉乡蜚安村敬老院,为老人们免费理发。这样的公益理发,理发师们已坚持了一年。

一年前,理发店的创始人赵施顺萌发出组织理发师外出公益理发的念头,很快得到理发师们的支持和响应。

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每月的15日是他们不变的公益日。从永泰县特殊教育学校,到大洋、白云等偏远乡镇的敬老院,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

“这些老人有的是低保户,有的子女不在身边,我们的到来能感觉到令他们很开心,其实有时候爱就是这么简单。”在蜚安村敬老院,赵施顺说。敬老院的老人说:“理发师很和善,这样的公益理发真好。”

截至目前,这支公益美发队已经深入10多个乡镇,为100多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我们会坚持下去,尽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赵施顺对记者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