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开展“精准扶贫·春蕾圆梦”助学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17 16:09:2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17日讯(通讯员 朱秀花 程荔凡)8月16日,涵江区开展“精准扶贫·春蕾圆梦”助学活动,为13名春蕾女童每人送上600至1000元不等的春蕾助学金。活动中,涵江区妇联的巾帼志愿者与受助学生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

据介绍,涵江区妇联在开展春蕾计划活动中,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协调联系作用,广泛宣传助学的意义和成果,为广大热心人士和贫困女童之间架起了一座座爱心桥,从2006年开展春蕾助学活动至今,每年都有数十名春蕾女童得到资助,累计金额达33万左右。

在每年的资助活动中,涵江区妇联还会召开励志感恩教育活动,每位春蕾女童在座谈中畅谈求学、求知感受,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自立自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爱心人士的关爱化作强大的学习动力,释放正能量,传播正能量,用丰富的知识、丰满的人生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