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亲子义工夏令营将开营 面向社会招募亲子义工
http://wmf.fjsen.com 2018-08-13 23:45:52 来源:东南网

文明风8月14日讯(记者 卢超颖)8月16日,第二届海沧亲子义工夏令营将如期开营,共有20对亲子名额面向社会公开报名。

此次夏令营将为期两天,由海沧区委文明办、海沧两岸义工联盟和厦门晚报社联合主办。夏令营将在海沧的不同区域举行,将开展寻味耕读、技艺传承以及探访美丽乡村等主题活动,还将邀请知名礼仪培训师教授亲子义工礼仪操。亲子义工家庭将走进海沧区青礁村院前社,探访百年历史的闽南古厝,感受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同时开展志愿服务行动提升乡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此外,亲子义工还将前往海峡两岸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全面了解两岸中医药起源及发展的辉煌历史,还可了解独具特色的闽南风俗和源远流长的两岸深情。

据悉,报名对象须为亲子义工家庭,小义工年龄7至14岁。报名时需要留下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以及说明是否为海沧义工或者有意愿成为海沧义工。主办方将根据参加活动的条件,对报名的义工家庭进行筛选后,电话通知确认。

报名时间将截止8月15日18时,市民朋友可通过电话0592-6882762进行报名,或登录“志愿厦门”信息服务平台,加入“海沧两岸义工服务联盟”志愿团体,找到相关项目报名。另悉,如报名人数达到限定人数,则提前截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